一年了
今天剛好是我領停役令的週年


首先先向連上的幹部說聲感謝
不管是展華、吉祥還是聰哥
洞兩們、poa、以其連長,還有其他我無法一一提及的幹部以及弟兄們
還好那時有你們,小弟才能平平安安的離開砲台山


如果說這當中有什麼後悔的話
我想我最後悔的事情,應該是說了展華的壞話吧~@@
我不該將自己隨便憑空亂想,沒有根據的話語說出
讓你聽了很受傷,小弟深感抱歉




也許是爽了太久吧,這幾年老天爺給我的考驗
不能說沒有
從研究所時跟老闆的不愉快、無法忍受而斷然休學
軍旅生涯反倒是出乎意料的平順
當一當莫名其妙發現自己其實不用當兵
剩兩個月退伍的情況下,拿了停役令,閃人


停役之後,悠哉慣的自己
並沒有馬上就業,每天還是過著很悠閒的生活
一直到八月多錢花完了
才急急忙忙的找了份工作


當然現在覺得有點可惜
應該趁這個時候多見見世面的


接著是規律的上班生活
像是河流到了下游,注入和緩的平原一般
平穩的流著


沒有什麼不好,這只是一種人生狀態而已....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
卻發現前方是個斷崖
又得面對新的刺激與挑戰


也許我們就在不斷的刺激當中
慢慢成熟長大
智慧也在這個時候漸漸的刻雋在我們的臉上吧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PS: 一直回憶過去,其實是件要不得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