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ip系列從2007一直來到了2010年

照片變多,廢話似乎也更多了

看似一成不變的生活,其實風波不斷

有好有壞

不過現在我只希望來年能夠平淡無趣的過著...

(圖多廢話多,無耐心者慎入)




<壹月>

還沒跨過2010年就忙得不可開交
本來小郭找我幫他搬家跨年...(哪有人搬家跨年的= =)
後來取消了
總而言之,我早早睡覺

元旦清早出發往清境
距離前一次到清境也有兩個月那麼久(咦!?還真久)
很幸運不上雪鍊上了武嶺,更幸運的是一到就有停車位
停好位子一下車還馬上開始飄起雪來
再再為幸運超人的傳說寫下一頁!
 
1. 武嶺雪景


 


。這個月,大學時代的好捧油-阿蔡搶先立亞前完婚
完成終身大事

用著借來的機器及不純熟的技術
為這一刻留下雋永的紀錄
2.阿TRA婚宴


 
3。不斷在爬擎天崗....
-
4。妞妞真是天生的獵犬啊!
一看到牛大便就衝過去滾呀滾~= =|


 
5。同事提供的歐噴醬貼紙海,拿來換了一堆starbucks喝!
-
6-
-
7。跟父母去了趟高雄,柴山-海山即景
-

本月行程:清境武嶺、淡水河堤、陽明山、阿TRA婚宴、高雄西子灣

<貳月>
 
認真排演了一個多月,接著來到的是尾牙的表演
8.第一次弄那麼帥的髮型,可能是除了小學之外,第一次在那麼多人面前跳舞了
原來我也可以這麼帥....謝謝肥鵝>////<

雖然只是個雜魚,但與眾人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還是很迷人而難忘的經歷
這天還聽到了黃小琥的現場演出~:D
9.跑去西門町練舞
10-兩位勾追的吉祥物...


 
。與小郭跟新婚的阿TRA、恩恩還有立亞、泱泱一起上陽明山踏青
11.二月的陽明山很pinky
12.阿tra跟詠恩

13.菁山路美麗的櫻花 
-
14。跑去鼻頭角公園散步,小郭真的是智障(燦笑)
-
15-小郭...
16.-一樣是坐著...雪朵就可愛的多了~~>///<
本月行程:西門町練舞、小英忘年會表演、涓絲瀑布鼻頭角


<參月>
 
17。正式入手數位單眼 500D
 
 
 
 
 
 
 
 
 
。三月,在我生命中劃下深深的刻恆....
惡夢的開始,09年底開始,繼媽媽之後,姊姊也長起了帶狀性泡疹
此外還有些奇怪的症狀發生,一直持續了好幾個月
意外在耳鼻喉科檢查,初步認定是四期淋巴癌(靠背!
經過再三精密檢查後,卻診為罕見的ATL(成人T細胞白血病)
開始了恐懼不安的醫院生活

話說確診的那天,還得強忍悲痛的祝某人生日快樂...還蠻ㄍㄧㄣ的....><

18。Gloomy days, every day....
竹子湖, by 搞笑鼓手

本月行程:侯硐、六福村、陽明山花鐘竹子湖、平溪 (統統在我硬碟裡)


<肆月>

19。按計劃入手50/1.8跟55-250, 在烏來被大光圈的淺景深迷住

-
-
20.可憐的妞妞~@@

-
。為了降低癌細胞,開始做了化療
起初的療程並不像大家認知的那樣,有強烈的嘔吐或者是頭髮掉光之類的後遺症
不過剛開始時,病人本身的狀況並不好,四肢無力伴隨疼痛入骨的感覺
那個時候,大家都不知道能撐到什麼時候....

在台大進進出出了兩三次吧
出院的空檔全家到僑園聚餐
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吃
味道怎麼可以跟台中的差那麼多....

雖然氣氛愉快
但是你不說,我沒講的,其實心裡都有些什麼在醞釀著
那些梗在喉嚨裡的,說不出的
都是對於未知將來的恐懼
21-
-
。台大內科病房望出去的風景。很美,可是我不喜歡。
-
22.台北賓館
23.-
24.-
-

。時間不因一人愴痛而停滯片刻
命運的齒輪依舊運轉著
幾度想要離職的臘腸,被派到大陸出差
國中同學們在醬太郎為他餞行
-

。哥哥嫂嫂又做了一次試管。結果成功了!
在停車場撿了一隻很漂亮的白色金吉拉
所以我家多了一隻無名的阿貓...
25.-
不得不稱讚這隻無名阿貓真的很乖巧,性情沈穩的像隻老狗似的...
還是牠其實是隻狗...@@
-
。去平溪放了個天燈,寫在上面的話語,想當然爾....
-
26.望
-
27.奔
-
28.最後當然不免俗的放起天燈,第一次放天燈.....
上面寫的話,可想而知。
-
。連著兩天去貓空,天黑獨自坐貓纜是件很蠢的事情
就這樣靜靜的待在一個人的車廂裡
窗外是一片黑色死寂的空間
車廂內只有Led感應到動作時,會點亮一下
我就這樣在明明滅滅的的LED燈中,坐完這趟旅程

-
29.alone....
-
30.hope...
 
-

本月行程:貓空、烏來內洞侯硐平溪Life in April


<伍月>
除了晚上送餐,排班睡沙發之外
 
我不想待在家裡,所以一有空,就往外跑
-
31。新山夢湖

。五月的時候,同事慢慢被我勸敗,也入手了550D
而我身為專業導遊台灣通活地圖的身份也慢慢被同事知道
於是下班唱歌看電影、假日出外郊遊的小英旅行團超展開!

。走了趟離家很近,但是只有小時爸爸會帶我去買螃蟹回來玩死之後再煮來吃的慈聖宮
東西便宜好吃,長到這麼大才開始去實在是可惜了
32.

。開始接觸麥當勞以外的漢堡店
發福廚房真的好吃耶~^Q^

本月行程:汐止新山夢湖 大稻埕慈聖宮、發福廚房、淡水、Life in May



<陸月>
 
跟小英的同事熟到最高點,開始有些奇怪的活動產生
開始下午會偷溜出去買點心吃、偷偷躲起來吃雞排之類的
33- 雞排宴

打完球會去士林夜市續攤
很有以前系羽的感覺
辛發亭除了是個好梗之外,實在是超好吃的啦!!


34。跑去台中打系友杯
只有系羽這群老朋友才能讓我盡情的燃燒青春啊!
photo by zen

35. 系羽大合照


。不久,對我很好的NA姊離開了...T.T
以後沒人陪我去買下午茶了
漸漸沈寂的午茶團....

  
36。家人的聚會是短暫而甜蜜的@比薩屋
-
36-越老越可愛
-
。這時莫名其妙突然全BU要聚餐,好像是慶祝2500萬台的ship吧
爆肝酒鬼T桑一直被灌酒臉都紅了
而D大大好像惹到不該惹的女歌手,被灌爆了
-
37。但人在無助時總會尋求各種慰藉
-
。經過了三四個化療療程。癌細胞似乎得到了控制
不過ATL這種病症致命之處在於復發時,原先化療的效果會越來越差
一直到最後全身佔滿癌細胞而束手無策

不過我們運氣很好,順利找到配對的骨髓
但骨髓移植的風險仍讓我們裹足不前
中間醫師還為我們家人開了說明會,解說骨髓移植的風險以及必要性
 進入移植室是另一個奮戰的開始,在這裡遇到的事殲滅性的化療
 把病人骨髓裡的造血、骨頭增生、骨髓削減等等細胞統統殺死
 等待異體骨髓的植入...
-
38。移植室,進入請穿鞋套
39。辛苦的姊夫
40。對了,花博門票入手!
-
41。抓抓@宜蘭林美磐石步道
-
42。喜歡拍攤販@南機場夜市
-
43。六月跟小郭、泱泱一起參加了迪化街的古蹟巡禮
發現這片生活空間有極深厚的底蘊,但瑣碎的雜事卻讓我們忽略這件事

接續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