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廢話多,無心者慎入)

 


<柒月>

1.。旅行團擴大規模,跑去永安漁港聚會

回程在台北港看到了迷人的景色


。一波八折的宜蘭行,租車搞的七葷八素

 好不容易出發了,卻適逢上童玩節,雪隧大塞車

 最後改成了桃園一日遊


 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向我訴苦的內容永遠是別人....


2。此巷不通@大溪老街

-

3.販賣童年@大溪老街


4。夏日午後很適合拍色溫照@台北大橋

5。北投焚化爐



本月行程:永安漁港末內咖啡北投焚化爐Life in July



<捌月>

6。久違的國小同學聚會
 

我保持著一如往常的沈默
 
聚會意外的持久,大家講了五個小時才甘願回家
於是FB好友暴增也開始長達半年的大橋祭
-

-

7。乘著這個機會,掃瞄了一些照片上來
8.在家門口騎腳踏車..那時我五歲吧...
可惜後來好像長歪掉了....T.T

。此時小英單車社成立
小英旅行團偷混進去
去了不少地方

9。淡水夜騎
-

10。腥羶夢湖,感覺好像印第安圖騰怪獸一樣

11。去了一直很想去的植物園拍蓮花
 
-
12。完成一直以來想衝浪的夢想
-
。然後是一堆糖水片....
-
13。雙溪公園色溫
-
14.再一發
-
15。承德橋夕照

那陣子的天氣一直都不錯,我索性隨身帶著單眼
果然在回家時遇到美好的景色

-
16。還有大家應該看膩的彩虹橋
本來這也是單車的行程,不過我們那天拍到晚上11點,還好沒騎單車去~


本月行程:汐止新山夢湖、金山、擎天崗拍流星、關渡夜騎、承德橋夕照淡水夜騎植物園彩虹橋、烏石港衝浪、Life in Aug


<玖月>

。小英羽球社繼續展開
17.我最愛的。有故事的。辛發亭
-
-
。我覺得生活最重要的就是這些有趣的小事物
18。"Music..."
-

。參加公司的歌唱大賽
初賽時很屌的把「愛的牧羊人」唱爆掉了
走音唱錯part....Pitch也不對...
還逼的評審老師幫我數拍子
-
19。大家都囧了
--

不過沒想到我竟然晉級了!!
(不過為什麼我都為這種詭異的事情感到自豪呢...orz)
 
20.複賽當然是跌的狗吃屎啦...太平淡的演出了
21.搞笑的太熱...自以為無敵鐵金剛

還蠻白痴的...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P
感謝肥鵝的加油棒,不過那個逆境使人成長真的是嚇死我了...orz
最後還讓我尾牙時站在4000人前面演唱....這算是成長嗎

。繼NA姊之後
我們僅存的SIT之花也要掰了...哭哭
所以烏來烤肉跟八卦夜未眠
-
-
22。輸的畫臉到底是誰發明的= =; @ 八卦夜未眠

還有送不完的送
喝酒、吃飯、喝酒、喝酒
-
-
23。然後旅行團開到了九份


本月行程:歌唱比賽、九份金瓜石、烏來、文化後山、侯硐



<拾月>

24。久仰的象山
-
25.還有一直想去的明池 
-
26.以及台南行@安平古堡
-
-
27.那時的確是想要承接、擁抱著什麼
是說我怎麼一直花錢出遠門啊...orz
-
-
-
-
28。姑姑買車了,兜風之後,在莫內吃下午茶
-
-
-
。是的,姊姊出院了!

經過移植室一個月還有隔離病房忘記幾個月的漫長等待
終於出院了...

每天都在為了血液中各項指數擔憂著
鉀離子不夠了,要多買一些果汁來喝
得用開水刷牙、上完廁所要用稀釋優典清洗私處
洗手洗到脫皮....等等等等

心情總是不斷不斷不斷   洗三溫暖
為了拉肚子、禁食而氣餒
或者是順利排便而雀躍之類
這些小事天天都在發生
總而言之,現在一切都好
感謝老天眷顧.....
.
.
.

29。立亞結婚了!!!!!!!
單身啪(?)@淡水星巴克
瞧他得意的樣子~左手身份證上的配偶欄不再一片空白!(口亨!)
-
30.優雅講電話但實際上很緊張在聯絡事情的新郎
-
31.我想,幸福是一輩子的承諾
人生難免苦難,但是我希望你們能這樣一起笑著面對
-
32。白天幫立亞娶完老婆後,又飆回台北趕晚上的行程
適逢民國九九國慶,在絕妙好位置拍的煙火
一發發煙花在面前就這樣炸開,有種被打巴掌的感覺
只能說這輩子還沒被打臉打得這麼爽的
-
@幫朋友忙,到新竹去當活動紀錄
晚上回來又趕了一次場,不過這次是花博開幕式
這次的煙火是給蔡國強設計的
看得出來別出心裁,可惜天空不作美
施放過程後段只能看到陣陣的雲中煙花

本月行程:象山、新竹馬武督綠光森林、雙十國慶煙火、立亞泱泱文定迎娶、明池棲蘭台南



<拾壹>

33.跟一群山友一起去草嶺散步

34。立亞的喜酒
真是太好了....
 

。淡定的武嶺、合歡山、奧萬大之旅
這次的旅途,坐車坐得很爽
走山路在後座一直被甩來甩去的,很過癮
第一次爬百岳-合歡山東峰
雖然看起來比小油坑上七星山好走
不過實際走起來卻是氣喘吁吁
還好旁邊還有個森森墊背
讓我不至於覺得自己太遜XD
登頂後的美酒是意外的驚喜
雖然在山上喝烈酒好像不太好
讓我下山搖搖晃晃的~:P
-
-
35。威爾森包的跟開喜婆婆一樣XD
-
36.眾人@奧萬大

-
-
。旅程中感覺出來某人強烈的企圖心

.
本月行程:草嶺古道武嶺+合歡東峰+奧萬大錯過之旅、緣道觀音寺、三芝貝殼廟、二子坪

<拾貳>
。開車載家人又跑了趟台南高雄...距離上一次去台南...
也才兩個月~@@

37.安平樹屋
38,
-
不過該處理的事情還是一樣沒處理
也許心中永遠都會有塊照不到太陽的地方
長著茂盛的青苔吧...
勇敢面對真的好難...

 
39。七星池,見識到 BoBi 的愛生氣XD
40.美絕但是臭臭的七星池....
-
。吃了講了很久的輔大鐵板燒
-
41。終於去了花博
-
42.五芒星
-
43. 無題
-
。跑了趟北美館,靜靜與自我對話
44.  :口  無言
簡簡單單的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
45。找尋耶誕節
-
46。第一次交換禮物
-
47。還有參加謝阿喵- 「2010我想寫張明信片給你」的活動-
-
48.照片、格式、內容,全部自己來,連明信片都是自己一張一張貼的
這裡是當時參加的文章
-
-
-
。最後是跨年衝101...
49. 奔跑的海綿寶寶
-
50.照出希望

 

<相簿:2010, Life is still Goin' on...>


寫在最後。。。

若不是這樣靜下心  一遍又一遍地檢視過往

也許只能在哪一天  經過同樣場景  天人交感時

才能發現原來那些曾經歷的過往

深深地雋刻心中

 

過去的從未逝去,那些美好的歲月、惡劣年代

無論是好與壞,都是行蘊我靈魂的血肉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夠這樣一直走下去.....Life is still goin' on...

 

-

-

 

看看日期,這次的gossip足足花了我超過60天的時間

是上次的3倍...也寫太久了...orz

人越大,雜事越多,該讓生活簡單一點才是。


最後,獻給自己,也獻給我的朋友們
無論遇到什麼情況,都要繼續走下去....
因為...路一直都在

媽呀我寫完最後一段還掉淚,真是夠了....

-

-

pe, 01:27 a.m, 2011-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