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的時候,突然跑上頂樓
J剛好在打掃
剛好時機不錯,所以就聊了起來

其實聊的不深
只是我已經想不起來上次這樣聊天是什麼時候了

談到我們的感情觀、我僅知道的其他經歷
我真的不能理解女生的想法
拋棄捧在手中的玫瑰去追尋我不能理解的東西
一切好像都怪怪的
也許說穿了不愛就是不愛
唯一剩下的也只是說服對方的藉口吧

聊到我們各自內心的陰暗面
聊到他的悲觀、我的自卑
互相驚訝於對方的表裡不一(笑~)
似乎比起當時十三四歲的我們
並沒有成長太多

聊到他過去緣薄的家人
鼓勵他把這份缺憾彌補起來
又意識到自己似乎很喜歡說教、喜歡指使別人

不久,我們應仍意猶未盡
他娘回來了,我們也只好結束這片刻交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