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時候,來了一通電話
竟然是ZAS。

這小子現在在岡山學通訊
跑來高雄要找朋友也順便找我出來

帶他逛了一下夢時代,就被他朋友接走了
我就一個人晃到旁邊的IKEA
吃了兩個熱狗飽(好吃!)
就跑上去逛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IKEA的動線很棒
明明他的空間就是固定的
但是總有種逛不完的感覺
我喜歡IKEA
一個單位一個單位的擺設
一格一格的。家的感覺

可是IKEA不是我家
他怎麼可能會有家的感覺?
我想是擺設、燈光太溫馨了
家裡跟這裡比起來,一點溫馨的感覺都沒有
不過熟悉.....呼
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XD

逛完之後,又跑去隔壁的家樂福...XD
沒錯...
那個block有夢時代、IKEA、還有家樂福......
找不到網路上說的便宜的底片
卻驚見mju II....
這真是一台好相機啊
最近才開始拿這台來拍...
好用、就手、又小台...
視角又幾乎跟眼睛看到的差不多...
難怪大家這麼推崇它
好了。所以今天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