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自己有一個習慣
在某個時期中,跟別人聊天的話提往往會很類似...
例如最近常常在聊天時都會講到
「傳統單眼買到現在,才照了一卷」

「因為我不太會裝底片」
之類的話...@@;
這是老了的徵兆嗎...@@
不過這不是我PO這篇的目的,反正老就老.....也沒人可以給我碎碎念...
而且除了自己之外,沒人知道我每次講話都老調啊...ㄎㄎ

這一篇主要是要講--照相這件事
厲害一點的話就是攝影
每次看到好照片時,都會想想自己拍不拍得出來
拍得出來就算了,如果拍不出來的話
通常都會下意識的跑去看看他用什麼相機
如果是單眼的話,就算了
反正拎背拿的不是單眼

不過殘酷的是,infoto有個
系列叫「XXX同學會」
讓有相同相機的人分享自己拍攝出來的成果
就這樣赤裸裸的,把自己的技術攤在陽光下檢視
照片好壞就沒辦法推給相機了,實在是一件令人傷心的事啊


一張照片的好壞取決於兩個因素,良好構圖與精準的測光
如果滿分100的話
憑良心講我構圖應該只有40分
測光的話大概不到構圖的一半吧....說零分也不為過
還真是令人傷心啊..哭哭
未來要盡量降低得到好照片的運氣程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