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老師嗎?

請問您下午有空嗎?

沒有,要幹嘛?

我想跟您討論一下我論文的事情

論文?有什麼好討論的?

那你什麼時候有空呢?

在電話裡面講就好了

口委說要改的部分,除了tracker效能比較的部分之外,其他我已經改完了

沒有,你論文還沒改完

而且你當初答應我說三個遊戲要玩過三關,也沒有完成

我當初就說你做不完,來不及口試

你還硬要上,結果證明我講的沒錯

可是我已經盡力了,想的到的方法都用上了

那是這段時間想不到方法


所以老師的意思是我要留下來繼續做摟?

我不知道

喔.....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