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忙忙的

帶著釣鐘燒便前往拜訪老師
請他幫我簽休學單
這段過程中,一如往常而反常的
我們沒有說太多話

「禮拜五下午行政人員有上班嗎?」

「沒有,所以要等到禮拜一」

「喔,再見」   「嗯」

不過看的出來
老師的表情,其實很複雜
也許還是有欠咎的感覺吧?
不知道,又或者這是演給我看的最後一場戲
So What? 反正已與我無關

整個漫長的過程其實只花五分鐘
卻走了三年那麼久...


帶著他不要的伴手
我離開了那裡
沒有豆花、沒有燒餅、沒有滷肉飯
沒有碗糕、肉粽、薑母鴨、牛肉麵....
不珍重道再見
三年就這樣結束.....


匆匆忙忙....
一天內把所有的東西打包寄回台北
晚餐跑去發財小館
一口氣吃了三寶飯跟滑雞粥,可說是兩個人的份量了
像是捨不得每一樣東西般
用肚子打包帶走....
也許我以後會是個胖子也說不定

七點,回LAB玩了玩伊蘇O
一口氣將三箱東西寄掉了
照了幾張照片
LAB掰掰....

最後,到了老船長....
跟Angela好好的道別....
本來以為坐半小時就會走的
結果小潔搖了一杯Long Island給我...
我們就這樣閒聊過12點...噗噗
後勁頗強...才喝半杯的我就已經半趴在桌上....
後半場聊的內容其實已經忘記了
離別的前夕,其實很平靜.....

Any way...回家的路上下起了小雨
颱風還在幾百公里遠的地方
明天的路程應該不會受影響吧?

倒頭即睡
晚上大概雨停了,往西子灣的機車突然變多了

外面有人大叫一聲
ANITA狂吠幾聲
晚上的房間還是一樣的熱
ANGELA回來了

再見,JONES家再見
高雄再見。

歹戲拖棚的連續劇,終於告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