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扛著滿身酸痛的我,已經當兵12天了

雖然才12天,不過感覺卻好像過了一個月之久

進去之前本來想說要每天寫日記

或者是練文筆、寫寫文章

學JONES投稿一下....

不過發現剛進去的我好像沒那個時間

悠閒的心情也不復存在了

每天每天就只有趕趕趕、操操操

不過平心而論我的運氣真的不錯

待到了一個很棒的連

進去沒多久就開放抽煙投飲料

連長、士官長、班長比自己更害怕我中暑或是身體不適

表現好還有電視、電影可以看....

想想也還好

不過麻煩的事我的椎間盤突出沒有完全好

很多動作都不太能做

雖然班長很能體諒我的狀況

不過還沒申請到免技測的我

也不好意思站在旁邊看....

總而言之希望我的病趕快復原吧....

這是我軍旅生涯中第一個假期

時間快點過去吧!!!

PS:有沒有人要我寫信給他的啊...

給我你家地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