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狗

其實那時我還蠻不爽的....

我們現在是有收入的人,這點費用我還負擔得起....

有一個八卦我不知道該不該講,我想還是不講好了...

 

。小郭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無意義...)

 

。小管

一般般

 

。世斌
走....吃飯

我才不要

那還真是對不起喔

ㄟ...這個..(搔頭~)

 

。老闆

你現在有兩個選擇:我明天要看到你的桌子清空或者東西給我做出來!

我們不要再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你現在最大的敵人就是時間,OK,你也同意……

我早上真的是非常、超級憤怒,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我的生氣,你真的是無藥可救,我對你已經一再容忍一再讓步,你不要再push我變成惡魔。

為了不浪費彼此的時間,我想你還是換個指導教授吧....

你最自豪的是....

你想表達什麼(不悅的表情)...

你看我是不是很厲害....

你現在有兩種選擇,一個是在這裡睡覺,然後被我當掉;另一個是回去睡,還是被我當掉....(上大一的計概時)

挖嗚~好棒歐(驚嘆貌)

 

請大家補完(如果還有大家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