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27)跟海狗跑去西門町看AVATAR

好不好看見仁見智

不過我們看完閒晃的時候

晃到了行人區內的老天祿

排隊排的好誇張喔

愛排隊的海狗一看到這麼多人就躍躍欲試

想說吃過了成都路那間之後,這間怎麼可能不吃吃看呢~

就在我們買完出來之後

 

我突然感覺好像來到曼谷的街上

有個遊民左手拿著空紙碗

右手一直伸向我,伎求著什麼

我看了一下,從垃圾桶撿保特瓶、鋁罐唯生的老人

已進化到在等路店前攔門索求生存了

 

雖然他要的只是發票而已

但是我突然感到一陣厭惡感

把發票收起來了

 

事後想想心情有點複雜

沒想到他們要這麼汲汲為一張發票而在人群中求生

突然感覺這個社會好像有點糟....

當時我應該把錢包裡整疊發票通通給他的

 

但是給了他又怎麼樣呢?

中了這次,活過冬天

那下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