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打開fb差點沒被嚇死

怎麼大家好像吃到小郭跟海狗的口水一樣,每個人都用一樣的口氣講話

搞的好像八卦版的「又又之亂」一樣

是說還蠻有趣的,一年這樣子被洗版一次還頗爽。

 

今天特意請假出去走走

做了許久的功課,就是不知道要去哪裡

也許九份金瓜石、或淡水這種喧鬧與靜謐兼具,山水交融的美地難求吧

 

而昨晚不小心碰了下電動,就寢時已是午夜時分

匆匆找了間seven抓了份御飯團上車吃

上火車的時候已經是11點了

車上大多都是香港遊客,及些許日客

台灣人似乎不多...勞基法應該多給我們一些特休假的...

 

蓋了侯硐的印章,車站前願景館的工作人員還說小粗坑到九份走路大約一小時

我高興的往小粗坑入口,侯硐國小旁遊客中心走去

得到的答案卻是至少要走兩個半小時

而且連日冬雨使得古道泥濘不堪,恐怕不大好走

只好臨時改成蓋章之旅了,小粗坑我們改日再戰!

 

這次的目的不為拍照,更不是蓋章

是與自己的對話,然而情勢發展至此

帶了太多相機、使用高級底片,綁手綁腳的

再加上趕火車蓋章

讓整個行程非常的匆忙

跟上次來的感覺比起來,實在是有點可惜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不是每次的結果都能盡如人意

 

事後反省...

旅途中,也許背負太多東西在身上

讓很多事情都不單純了起來

該試試看裸身出遊了~:)

 

晚間約會把出遊的時間卡的有點尷尬

不過大家的心意,我又怎能違拗

其中有個禮物是很有紀念價值的照片

是某次既特別又難忘的慶生聚會

而最後拆封的卡片,讓我實在是很感動

也許是請假不在公司的緣故吧,大家寫起來特別帶勁

還好裡面催淚的話語不太多,要不然我肯定淚灑當場

 

Anyway, 謝謝各位的祝福

許願時巴不得跟上天多要幾個願望

讓我能為大家一一量身打造最實用的願望

只是事實告訴我們珍惜現有的就是了~:)

 

最後小弟僅以此篇文章,為今天做個記錄

並祝福大家跟你們的家人能夠身體健康

(健康是一切的基礎,所以那些愛抽煙的快戒掉、生病的也趕快好起來)

每一天、每個月、每一年都能過的更好

 

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