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是個沒自信的人

一直深受周圍勇於追求夢想人們的吸引

在生命當中熱血的次數屈指可數               (游孟這次超過三行啦...XD)

這輩子說的上熱血大概只有對羽球熱衷過一陣子吧

這幾天看到高雄版上有群大叔PO文說他們在假日會不定時跑到愛河邊來個即興演奏

想想自己對於生活總是缺乏衝勁

相較之下大叔們反而勇於追求自我,雖然只限下班的時候...XD

我想撇開熱血的原因不談,熱血本身就是一件迷人的東西吧

看到他們這樣,感覺真的很好~~:)


PS:我發現我文筆真的很貧瘠...XD
        每次打出來的文章自己都覺得怪怪的....
        講一講也是兩三句話.....
        還被游孟念說每篇文章只有兩三句話...XD
        我用力擠出這麼多行了
        大家也不要小氣多回我一些喔~~:)


PS2:其實我要講的事情跟mv內容好像沒什麼關係...
           只是覺得這幾件事,加上看完今天星光大道
           讓這幾個月以來貧瘠的心頭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