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發現妳是個有獨到想法的女生
獨立堅強又勇敢
除了生活態度好像蠻認真之外
又對音樂及設計有興趣
好像一切都是這麼的吻合

於是慢慢的
我發現對妳好,是一件快樂的事

那時去平溪、陽明山的時候感覺真的很放鬆
我很難在別人面前這麼放鬆的
雖然說那時候為了滿足你而累壞了自己
不過還算是很不錯的感覺

晚上的兜風、左營舊城、忠烈祠
和妳在一起感覺真的很放鬆很放鬆
妳是我逃離生活壓力的小港灣

苗栗的旅行
我嘗試從妳的角度來體驗一段旅程
雖然一路上讓我感覺不到我的倒影
這段旅途依舊讓我感受不一樣的生活體會

台17線上吃力的騎著腳踏車
在太陽底下假裝悠閒
摩肩擦踵的小吃店裡享用著簡單的餐點
漆黑山洞中從妳掌心傳遞過來的感覺
小鬼飛踢樹幹抖落的滿天花雨
客運上昏厥般的休眠

雖然我沒辦法一直陪妳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但我總喜歡靜靜看著妳
感受當下的美好
一剎那彷彿是永恆

只是現實生活讓一切的一切急轉直下
雖然一切只是逝去的美好
相信我們都因為這段經歷而更瞭解自己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希望我曾給過妳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